Friday, July 16, 2010

16.7.2010

好啦,我总于做了两个星期的工。我非常非常的喜欢这份工。现在的我在补习中心教书。时间很短,星期一和五教三个小时而已,星期二,三,四呢就教六个小时,教书的时间过得特别快,可能是小朋友的原因吧,他们实在是太可爱了,有时还会说很多让你哭笑不得的话,
我是一对一教他们的,同一个时间里要教4-5个学生,年龄大约是从4岁到12岁之间。这里不像一般的补习中心,它是针对每个学生的弱点来教。至于工钱那方面也比我想象中的多,因为一个星期平均教书的时间很少而已。所以呢,现在的我都蛮得空的.
我对这份工真的很有兴趣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小朋友就觉得很开心,特别是他们叫我老师的时候,哈哈哈!有一些真的是可爱到让我有一股冲动想把他们带回家!!!!还有还有,改他们的书的时候会看到很多很好笑的造句和作文,哈哈哈哈哈。
现在的我要努力把我的华语学好,因为有很多字都已经忘了怎样写,真糟糕!!
好啦,有时间再回来这里update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