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15.8.2010

今早才从他家回婆婆家,回到婆婆家后又继续睡到下午十二点多,然后在房间里赖床...就在那时,我无意间听到婆婆和姑姑的对白,才知道原来表面看起来好像不介意的婆婆,其实很担心我时常在外过夜,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她,最近都没好好的陪陪她老人家,我一定会多陪陪她的!!!
对了,我戴眼镜已经有两个星期了,看的东西变得很清楚,哈哈哈,但很多时候我都没戴,只是在驾车时,看电视时和偶而教书时戴而已


blur了


维持了1-2天健康餐后,又忍不住狂吃了很多的垃圾食物,真失败!!!







这是假的,昨天他哥的儿子女儿帮我弄的,说了很久都没去弄,唯有用假的来满足一下自己 (=




星期六去看了The Expendables这部戏,他说很假wor,但我觉得超好看的!!nah这次不是我选的啊,你自己吵要看这个的,没得抵赖,hohoho


0 Comments: